News Center

2020.05.06海事人員訓練處與GWO總部聯合辦理網路研討會,分享高科大如何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採取相關防疫措施!!



本校海事人員訓練處為全國唯一設址於國立科技大學專責辦理海事人員專業訓練之單位,鑒於台灣防疫成效卓著,國際風能組織GWO邀請本校與全球辦理風電訓練機構分享,在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之際,本校如何持續提供高品質及安全的專業訓練環境並兼顧受訓學員與校園內師生健康。
本研討會由國際風能組織主席Mr. Jakob Lau Holst、Ralph Savage、本校海訓處蘇俊連處長、海訓處風電訓練外師及顧問Łukasz Dulka、本校秘書室李婉君經理代表與會,與分別來自歐洲、美洲、亞洲及非洲共33個國家約139位人員共同討論這全球關注的議題,本校楊慶煜校長強調,高科大有意願也有能力跟國際訓練機構並肩合作,為對抗疫情作出更多的貢獻。
研討會內容連結:https://youtu.be/ciuboIJT8Fo